Loading...

关于我们

服务宗旨

一、我们提供优质医疗诊断服务以满足我们服务对象的期望。

二、与专业伙伴合作,望改善社会有关健康的问题。

从1968年开始,标准病理检验所一直致力为社区提供病理学和医疗保健方面的服务。而在未来数年期间,我们维持引入新颖技术和保持专业服务精神来继续我们公司的核心价值,技术包括但不限于
-药物遗传学  -药物基因组学
-代谢组学  -液体活检  -蛋白质体学

我们亦会向我们的客人提供高质且能定制的中心实验室服务(Central Laboratory Services)来满足每位客人不同的需求。而无论是小规模到大规模的测试,我们亦拥有足够的能力和经验进行高效率的检测周转时间(TAT),以保证检验结果的准确性和速度。

优质服务

我们的专业团队包括分子病理学家、临床学家、内部病理学家、放射治疗师、注册医学技术人员等。

服务范围

(1)血液学
血液科部门提供全面的检测来检验血液有关良性和恶性的疾病。

(2)生物化学与免疫学
生物化学与免疫学部门提供全面以及具特殊性的化验项目。

(3)微生物学
具丰富经验的微生物学家能提供广泛的测试选择,意在能测试出传染病致病因子的快速鉴定和药物敏感性。

(4)组织病理学和细胞学
细胞学部门专门从显微镜评估以进行细胞样本的诊断。除了传统的细胞学筛查外,也提供细针抽吸(FNA)程序和组织病理学服务。

(5)特殊/分子测试
此部门专门从事诊断生物标记疾病,唐氏综合症、过敏筛查及相关分子测试。

(6)放射学与影像学
放射学服务包括超声检查,FNA, 乳房摄影术和X光检查。

(7)其他:心电图,口腔呼氣和肺功能测试

运作架构

(1)实验室运作

我们提供最高质量、最广泛的常规与专业测试,以帮助医生诊断,治疗和监测疾病。我们所有服务中心也开放收集客人的样本,且提供高效率的周转时间(TAT)以保证测试的准确性,而测试地点会在占地面积3,500平方尺的葵涌中心实验室(Central Laboratory)进行。

对于一些期望能够上门到诊所收集样本的医生,我们亦能提供可信、按时的运输服务。另外,我们亦提供专业顾问回答客人有关测试的问题,提供一流的客户服务给各位客人。

(2)顾客服务
我们一共有4间位于香港市区、交通便利的服务中心,中心配备了经验丰富的技术文员,放射科技师和放射科医师,他们致力为客户提供完善服务。我们亦建立了集中预订系统(centralized booking system),欢迎客户通过专用热线与我们的客户服务代表预约。此外,我们延长了样本提取的服务时间,客户可以进一步享受几乎没有时间限制的物流服务。

(3)业务,销售和营销团队
我们致力建立强大的受网络支援和备受期望的营销策略。我们经验丰富的专业销售和业务代表能协助医生和客户提供全面度身定制的测验项目。

(4)物流团队
我们的专业团队为求方便客户运送样本,我们有以下的服务:到客户公司办理抽血和收取样本服务、提供位于市区的服务中心供客人放下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