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關於我們

服務宗旨

一、我們提供優質醫療診斷服務以滿足我們服務對象的期望。

二、與專業夥伴合作,望改善社會有關健康的問題。

從1974年開始,標準病理檢驗所一直致力為社區提供病理學和醫療保健方面的服務。而在未來數年期間,我們維持引入新穎技術和保持專業服務精神來繼續我們公司的核心價值,技術包括但不限於
-藥物遺傳學  -藥物基因組學
-代謝組學  -液體活檢  -蛋白質體學

我們亦會向我們的客人提供高質且能定制的中心實驗室服務﹝Central Laboratory Services)來滿足每位客人不同的需求。而無論是小規模到大規模的測試,我們亦擁有足夠的能力和經驗進行高效率的檢測週轉時間(TAT),以保證檢驗結果的準確性和速度。

優質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包括分子病理學家、臨床學家、內部病理學家、放射治療師、註冊醫學技術人員等。

服務範圍

(1)血液學
血液科部門提供全面的檢測來檢驗血液有關良性和惡性的疾病。

(2)生物化學與免疫學
生物化學與免疫學部門提供全面以及具特殊性的化驗項目。

(3)微生物學
具豐富經驗的微生物學家能提供廣泛的測試選擇,意在能測試出傳染病致病因子的快速鑑定和藥物敏感性。

(4)組織病理學和細胞學
細胞學部門專門從顯微鏡評估以進行細胞樣本的診斷。除了傳統的細胞學篩查外,也提供細針抽吸(FNA)程序和組織病理學服務。

(5)特殊/分子測試
此部門專門從事診斷生物標記疾病,唐氏綜合症、過敏篩查及相關分子測試。

(6)放射學與影像學
放射學服務包括超聲檢查,FNA,乳房攝影術和X光檢查。

(7)其他:心電圖,口腔呼氣和肺功能測試

運作架構

(1)實驗室運作
我們提供最高質量、最廣泛的常規與專業測試,以幫助醫生診斷,治療和監測疾病。我們所有服務中心也開放收集客人的樣本,且提供高效率的周轉時間(TAT)以保證測試的準確性,而測試地點會在佔地面積3,500平方尺的葵涌中心實驗室(Central Laboratory)進行。

對於一些期望能夠上門到診所收集樣本的醫生,我們亦能提供可信、按時的運輸服務。另外,我們亦提供專業顧問回答客人有關測試的問題,提供一流的客戶服務給各位客人。

(2)顧客服務
我們一共有4間位於香港市區、交通便利的服務中心,中心配備了經驗豐富的技術文員,放射科技師和放射科醫師,他們致力為客戶提供完善服務。我們亦建立了集中預訂系統(centralized booking system),歡迎客戶通過專用熱線與我們的客戶服務代表預約。此外,我們延長了樣本提取的服務時間,客戶可以進一步享受幾乎沒有時間限制的物流服務。

(3)業務,銷售和營銷團隊
我們致力建立強大的受網絡支援和備受期望的營銷策略。我們經驗豐富的專業銷售和業務代表能協助醫生和客戶提供全面度身定制的測驗項目。

(4)物流團隊
我們的專業團隊為求方便客戶運送樣本,我們有以下的服務:到客戶公司辦理抽血和收取樣本服務、提供位於市區的服務中心供客人放下樣本。